欢迎您来到俄罗斯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海事/航空展 > 海事展

2021年俄罗斯圣彼得堡船舶及海事展览会NEVA

  • 展会时间:2021年09月21-24日
  • 展会地点:俄罗斯 - 圣彼得堡
  • 展会行业:海事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俄罗斯是当今最重要的海事大国之一,在21世纪里扮演者越来越有影响力的角色,将对全球海事发展起到关键性的作用。每两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办一届的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造船港口及海上能源展会NEVA已成为全球船舶海事行业第四大展览,也是俄罗斯最大的造船展览会。 
至2012年俄罗斯船舶制造生产与2008年相比有可能增长达40%。大会每年所接待的参展商、采购商、参观者人数以及成交合同价值都在大比例增长。俄罗斯与中国的双边关系良好,贸易频繁,并正在迅速增长。  
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是一座水上城市,河面面积占全市总面积的10.2%。由于河流纵横,风光秀丽,所以它素有”北方威尼斯"之美称。圣彼得堡的面积为607平方公里,总人口为500万人左右。它是俄罗斯最大的海港,是全国重要的水陆交通枢纽。 
据俄工贸部统计,2009年俄罗斯船舶制造生产同比增长18%,俄工贸部部长认为,至2012年俄罗斯船舶制造生产与2008年相比有可能增长达40%,该领域发展的主要因素是工贸部带来稳定的国防订货。2009年3月,俄罗斯总理普京参观了俄罗斯的北方造船厂和巴尓迪斯基船厂,并讨论了俄罗斯船舶工业所面临的挑战,提出了援助船舶工业的新战略概要。 
俄罗斯圣彼得堡船舶及海事展览会NEVA是由Lenexpo展览公司举办,展览会两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俄罗斯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俄罗斯圣彼得堡船舶及海事展览会NEVA上届吸引来自65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7000人,展会是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会展中心Lenexpo Fairgrounds举办,展会面积达到12000平方。
参展海内外·世界零距离。北海展览做为电子元器件、电力电子、汽配整车、电机线圈及工业自动化展等的专业组展商,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展品范围

船舶及相关: 造船及船舶设备、远洋及内河航运、各类船舶及部件、海洋学、港口码头、海事及货物处理系统及设备、海洋平台及其设备、船厂设备、船舱设备、船级社、船务、救生设备、货物处理系统及设备等

推荐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