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俄罗斯展览网~

首页 > 展会中心 > 海事/航空展 > 航空展

2021年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展览会MAKS

  • 展会时间:2021年08月27日至2021年09月01日
  • 展会地点:俄罗斯 - 莫斯科
  • 展会行业:航空展
  •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介绍

    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展览会(MAKS)是一次大规模的航空航天工业展览盛会,这一盛会主要致力于向人们全方位的展示国际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第一届莫斯科航展是在1992年前苏联解体之后的第二年即1993年举办了名为“莫斯科航展-92”的国际性航展,地点在俄罗斯莫斯科附近的儒可夫斯基城。此后每两年举办一次。 
儒可夫斯基城位于莫斯科东南约40公里的地方。这里有俄罗斯最大的航空科学研究中心--中央航空流体动力研究院,还有格罗莫夫飞行研究院。为了纪念俄罗斯航空事业的奠基人、被尊称为“俄罗斯航空之父”的H.E.儒可夫斯基,苏联政府将这座因航空而发展起来的小城命名为儒可夫斯基城。 
俄罗斯航空业概况 
前苏联是除美国之外世界上航空航天工业力量最强、水平最高的国家。苏联解体后,俄罗斯在经济转轨中陷入困境,航空工业首当其冲,国内军民用飞机订货骤然锐减,生产急剧下降。为寻找市场和合作伙伴,对于国际航展俄罗斯厂商几乎每展必到。与此同时,俄罗斯国内也举办了名目繁多的航展,但规模都有限,其中规模最大的要数莫斯科国际航展。 
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展览会MAKS是由俄罗斯国防部举办,展览会两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俄罗斯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展览会MAKS上届吸引来自793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650000人,展会是在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市举办,展会面积达到35000平方。
参展海内外·世界零距离。北海展览做为电子元器件、电力电子、汽配整车、电机线圈及工业自动化展等的专业组展商,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服务。

展品范围

民用飞机、军用飞机、飞机维护、机场建设、地勤设施、无人机、信息技术、导航技术、航空配件、机场设备、机场建设、直升机、调度系统 

推荐展会